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最感人的凝視:雲南警官學院新生與爺爺奶奶合影

2017-10-16 15:01:31|來源:雲南網|編輯:王瑞芳

  雲南網訊(記者 何瑾):10月13日,雲南警官學院舉行2017級新生軍訓演練和校園開放日活動。千余名雲南警官學院2017級研究生和本科生組成的12個方陣邁著雄健的步伐,擲地有聲,昂首挺胸,依次通過檢閱台,充分展示了他們的軍訓成果,博得了陣陣掌聲。軍訓演練後,學生家長和來賓興致勃勃地來到校史館、警體館、學生宿舍參觀走訪,了解學院的發展歷程和辦學理念。隨後,學院教師邀請學生家長進行座談交流,家長們敞開心扉、暢所欲言。當天,一位大一新生剛剛結束40多天的入學軍訓,他的爺爺奶奶專程從老家趕到學校看望他。

  這個再普通不過的瞬間剛好被警官學院的老師拍了下來。照片中,老人家關愛的眼神和這位學警燦爛的笑容都被定格!這張照片迅速在雲南警官學院的朋友圈走紅,當晚,雲南警方的新浪微博推廣這張照片,擴散迅猛,次日該條微博閱讀量達50余萬次。網友被這幸福的瞬間感動,不少網友稱這是“最感人的凝視!” 網友們表示,從老人的眼神中,可以看出這位學警是爺爺奶奶的驕傲,學警給了爺爺奶奶最大期望值。許多網友都送上了祝福,希望老人長壽,學警學有所成!

  (原標題:最感人的凝視:雲南警官學院新生與爺爺奶奶合影 暖遍朋友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