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已自查,完好無缺! 蒂勒森回答“特朗普閹割國務卿”言論

2017-10-16 09:21:30|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張驁】路透社10月16日報道稱,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在評論美國參議員有關美國總統特朗普“閹割了自己的國務卿”的話時稱,自己完好無缺。

  這一事件源於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鮑勃•科克在《華盛頓郵報》的一段採訪。報道稱,蒂勒森任內一直被外界傳與特朗普在政策方面分歧嚴重,而特朗普也曾在推特上説蒂勒森做無用功。對此,鮑勃•科克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特朗普的言論相當於公開“閹割”了蒂勒森,抹平了其外交努力,並指出這涉及朝鮮和伊朗問題。

  15日,蒂勒森接受CNN採訪時回應科克的話稱:“我檢查了,自己完好無缺。”路透社認為,蒂勒森在努力降低自己與總統特朗普間的緊張氣氛,選擇忽視鮑勃•科克的言論。

  蒂勒森表示:“我完全對特朗普的目標堅定不移。我同意他的目標,也認同他所做的事。”

  路透社 稱,從美國撤出巴黎氣候協定到伊核協議等問題,蒂勒森同特朗普都存在觀點分歧。兩人關係顯示出的緊張跡象讓外界質疑,蒂勒森是否能夠代表特朗普政府的聲音。此前有消息稱,特朗普也許會換掉美國國務卿。蒂勒森本人在採訪中對於自己會辭職的傳言進行了回避。

  (原標題:已自查,完好無缺! 蒂勒森回答“特朗普閹割國務卿”言論)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