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樸槿惠:因為一個人的背叛 我的名譽和生活都毀了

2017-10-16 10:31:08|來源:海外網|編輯:賈雪靜

  

  樸槿惠

  海外網10月16日電 據《首爾經濟》等韓媒報道,16日,樸槿惠出庭受審時,罕見吐露心聲。她説,“接受審判的這六個月,我過得很痛苦。因為一個人難以想像的背叛,我的名譽和生活都毀了。”她強調崔順實欺騙自己主導干政,否認自己的嫌疑。

  在這次陳述中,樸槿惠再次強調了自己擔任總統期間,沒有接受過任何人的不正當請托。對於13日法院延期拘捕的判決,她表示“難以接受”。她説,“對法官的信任已經沒有意義,今後的審判,就按照法官的意思辦吧。”

  樸槿惠還説,今後不知道還會面臨何種更加困難的境地,“不過我不會放棄”。她説,“因為我相信,那些信任和支持我的人都在,真相一定會大白天下。”她表示,“希望那些打著法治旗號的政治報復,能在我這裡結束。”她承諾自己將承擔所有責任,並請求法院對所有涉案的公職人員和企業界人士寬容以待。

  最後,她坦言自己和律師都“深感無助”,稱當天律師們向她表明瞭辭職的意向。

  據海外網早前報道,13日,韓國中央地方法院表示,考慮到樸槿惠有“銷毀證據的可能性”,決定延長關押期限。樸槿惠的拘留時間最長將再延長6個月,即明年4月才能釋放。樸槿惠的關押期限原定於10月16日到期。由於擔心樸槿惠被釋放後可能不願再參加庭審,檢方9月26日向法院提出申請,要求將關押時間延長6個月,以徹底查清此案。

  樸槿惠已經在看守所度過6個多月的時間,這半年的牢獄生活可謂煎熬。她時常曝出身體每況愈下的消息,並據傳患有10種大小病症,包括消化不良、體力下降、幾乎無法進食、腎上腺功能低下症、手部受傷、頭暈、左腳受傷疼痛等症狀,甚至還出現了“獨自面壁,喃喃自語”這樣疑似精神病的行為。

  據韓國《亞洲經濟》9月29日報道,樸槿惠被拘至今,只見過律師,此外沒有任何人前往探視。就在剛剛過去的中秋節,她的生活同樣寂寥,沒有家人探視,青瓦臺也沒有向她送禮物。出於節日福利的考慮,樸槿惠所在的看守所加餐3天,午飯可額外享受松餅(韓國中秋必吃糕點)、栗子和玉米。

  (原標題:樸槿惠:因為一個人的背叛 我的名譽和生活都毀了)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