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樸槿惠公審中首次主動發言: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

2017-10-16 11:26:46|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10月16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6日上午,韓國前總統樸槿惠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議22部進行的公開審判中首次主動發言,對延長羈押期限的決定表示難以接受,並稱自己不會放棄,總有一天真相大白。

  據報道,樸槿惠表示,被拘留後每週接受4次審判的6個月,是“慘淡的時光”。更重要的是,為國家獻身的公務員和為國家經濟努力的企業家們成為被告人,接受審判是難以忍受的痛苦。

  樸槿惠説,“今天是拘留期限結束的日子,但裁判部接受了檢方的要求,簽發了追加拘捕令,我很難接受再次拘留的決定”,“不僅是律師,我也感到無力”。

  樸槿惠表示:“雖然不知道今後是否會經歷更艱難的過程,但我不會放棄,因為有相信我支持我的人,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

  她指出,“希望那些打著法治旗號的政治報復,能在我這裡結束。” 並表示,希望法庭對公職人員和企業家寬容。

  樸槿惠的關押期限原定於10月16日到期。由於擔心樸槿惠被釋放後可能不願再參加庭審,檢方9月26日向法院提出申請,要求將關押時間延長6個月,以徹底查清此案。

  10月13日,韓國中央地方法院表示,考慮到樸槿惠有“銷毀證據的可能性”,決定延長關押期限。樸槿惠的拘留時間最長將再延長6個月,即明年4月才能釋放。

  (原標題:樸槿惠公審中首次主動發言: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