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總統説為加強反恐將驅逐非法滯留並犯罪的外國人

2017-10-16 09:47:04|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新華社巴黎10月15日電(記者韓冰)法國總統馬克龍15日晚在其就任以來接受的首次電視採訪中説,為加大反恐力度,法國將驅逐所有非法滯留法國並有犯罪行為的外國人。

  馬克龍表示,法國政府會設法保護民眾,但人們要時刻對恐怖主義提高警惕,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不存在零風險”。

  馬克龍還説,儘管他不贊成美國總統特朗普就應對氣候變化、伊朗核協議等問題所做的決定,但法國和美國是盟友,仍會共同反恐。

  對法國民眾普遍關心的經濟和社會改革問題,馬克龍表示,他就任以來實施的以降低失業率、振興經濟為目標的一系列改革舉措將在一年半至兩年內見成效。他重申,自己開展改革的決心十分堅定。

  馬克龍今年5月正式就任法國總統。就任以來,他接受公共媒體採訪的次數明顯少於此前歷屆法國總統。馬克龍對此解釋説,這是因為他不願做一個誇誇其談的總統。

  (原標題:法總統説為加強反恐將驅逐非法滯留並犯罪的外國人)

標簽:馬克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