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中共十九大的代表陸續抵京(組圖)

2017-10-16 19:58:4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杜軍帥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出席中共十九大的代表陸續抵京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徐艷清、李晉):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10月18日在北京召開。這兩天,京外十九大代表陸續抵達北京。

  15日上午11時許,來自山西的黨的十九大代表團抵達北京西站。十九大代表、山西大同五中教研室副主任續燁告訴記者,她是帶著莘莘學子的喜悅和廣大人民教師的重托,來參加大會。“我非常榮幸,也希望把人民群眾的所想、所期、所盼,帶到會上,把我們近年來取得的好成績帶到會上與大家分享。”

  十九大代表、山西太原鐵路局黨委書記江濤表示:“(十八大以來)高鐵的發展、鐵路路網的發展,鐵路改革的推進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績,我們將借十九大的東風,把我們鐵路的工作幹得更好。”

  除了山西代表團,還有內蒙古、西藏、青海、新疆、貴州、福建、河南、安徽等十余個代表團也于15日抵京。

  16日下午,來自上海、江蘇的黨的十九大代表團同車抵達北京南站。十九大代表、上海上港集團洋山深水港的橋吊司機張彥對十九大的召開充滿期待。張彥曾4次創造集裝箱橋吊單機作業效率世界紀錄,並保持該紀錄,他也希望在未來培養更多優秀人才。“我想,今後五年我們的生活一定會變得更美好。同時,作為上港的一名員工,我在立足自己崗位為生産做出更多貢獻的同時,我會做好培訓工作,培養更多優秀青年,乃至培訓出能夠創造下一個世界紀錄的橋吊司機,為我們集裝箱行業的發展做出更多貢獻。”

  十九大代表、江蘇洋河酒廠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耀表示:“我們一定不負重托,履好職,盡好責,共同努力,共同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在赴京前,代表們普遍深入基層開展調查研究,充分聽取廣大黨員和人民群眾的意見建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8

出席中共十九大的代表陸續抵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出席中共十九大的代表陸續抵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出席中共十九大的代表陸續抵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出席中共十九大的代表陸續抵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