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媒:特朗普物色美聯儲新主席人選 19日將見耶倫

2017-10-17 10:01:02|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0月17日電 據外媒報道,據一位消息人士稱,美國總統特朗普將在19日會見現任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主席耶倫,這是他物色新任美聯儲主席候選人的步驟之一。

  上周,一位白宮官員曾表示,特朗普已與斯坦福大學經濟學家約翰•泰勒(John Taylor)見面,討論關於美聯儲主席這一職位的相關問題。

  消息人士稱,目前的候選人名單中還包括美聯儲理事鮑威爾(Jerome Powell)、前美聯儲理事瓦爾許(Kevin Warsh)、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柯恩(Gary Cohn)和耶倫。耶倫的任期將於明年2月份結束。

  白宮幕僚長凱利則表示,距離特朗普決定美聯儲主席人選還有“一段時間”。凱利説,還有一些面試在進行,所有進入面試的候選人只是在接受第一輪初選,還將會有更多面試。

  特朗普上月末對記者表示,他已經會見了四位美聯儲主席候選人,將“在未來兩三周內”做出決定。凱利的表態暗示這個時間框架可能更長。

  白宮一位官員稱,特朗普已經會見了泰勒,與他討論了這個職位,與會者還包括副總統彭斯、財長努欽和幫助物色美聯儲主席的其他團隊成員。上個月,特朗普與前美聯儲理事瓦爾許會面。

  (原標題:外媒:特朗普物色美聯儲新主席人選 19日將見耶倫)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