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警犬集體過生日 吃特製蛋糕賣萌

2017-10-17 10:52:36|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石香雲

  

  10月15日,北京市公安局刑偵總隊九支隊給生日在10月份的警犬們過了個集體生日。他們有北京市公安局警犬基地的警犬,還有全國各地來京業務交流和技能培訓的帶犬民警帶來的警犬。英勇的警犬們在生日趴上集體賣萌,還吃到了特製的生日蛋糕。

  10月15日,北京市公安局警犬基地舉辦了一場特殊的“生日趴”,給10月份過生日的警犬們過了一個集體生日。據了解,警犬集體生日會是首次舉辦,作為給工作辛苦警犬們的一次獎勵。這次過生日的有北京市公安局警犬基地的警犬,還有全國各地來京業務交流和技能培訓的帶犬民警帶來的警犬。

  警犬“司基丁”今年4歲了,是比利時馬裡努阿犬,它可是搜毒、搜爆和刑偵方面物證搜索的一把好手,曾多次幫助刑偵偵查員找到關鍵證物,參與破獲多起刑事案件。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