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律師團集體辭職!樸槿惠開庭時首次公開發言

2017-10-17 11:23:42|來源:央視網|編輯:章文君

  央視網消息:當地時間16日上午,代理正在審理中的韓國前總統樸槿惠涉嫌受賄案的律師團總共7人,集體向法院請辭以抗議本月13日韓國法院簽發針對樸槿惠的新逮捕令,延長樸槿惠羈押期限。

樸槿惠

  法院方面表示,樸槿惠律師團的缺席將導致案件審理無法進行,重新聘請律師以及熟悉案件情況等將耗時長久,只會給被告帶來不利。呼籲律師團慎重考慮請辭決定。

  同一天,韓國前總統樸槿惠在法院開庭中首次公開發言,表示過去的6個月案件審理過程是痛苦悲慘的,她稱自己從未因個人感情濫用總統職權,在任期間也並未接受任何企業不正當請求。

  樸槿惠表示,她對法院能擺脫政治以及輿論風向影響秉公審理的信任已“失去意義”。樸槿惠表示自己將承擔所有責任,希望法院從輕發落因她而站在被告席上的公職人員以及企業界人士。

  (原標題:律師團集體辭職!樸槿惠開庭時首次公開發言)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