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國】第七集:在兒童歡笑中安家中國(微視頻)

2017-10-17 09:47:4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宇辰

  

  《老外在中國》是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製作的系列微視頻産品。每集微視頻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視頻的主角們是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外國人,由他們講述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從他們獨特的視角,展現中國的發展、開放與包容。

  

  第七集:在兒童歡笑中安家中國

  29歲的年輕人艾利克斯•岡薩雷斯來自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為了尋求更好的發展而來到中國,現在他是北京一所國際幼兒園裏的英語老師。孩子們的學習能力讓他吃驚,能與孩子們打成一片也讓他非常開心,盡職盡責讓他交到了不少家長朋友。艾利克斯自己有三個孩子,其中兩個出生於北京,他們都喜歡看中國動畫片。大兒子的中文水準已經非常好,背起唐詩來一點也不含糊。中國人的友善讓艾利克斯印象深刻,他的社區鄰裡們樂於和他們打交道,有時還會送糖果給他的小孩。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