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90後白領兩次在KTV下催情藥 迷暈陪酒女實施猥褻

2017-10-17 15:14:41|來源:法制晚報|編輯:石香雲

  王強(化名)是一名90後,大學畢業不久的他不僅受過良好的教育,還有一份令很多同齡人羨慕不已的工作。

  然而,讓王強身邊的親戚朋友都沒想到的是,為滿足私欲,他竟兩次在KTV下催情藥將陪酒女迷暈後實施猥褻。

  法制晚報·看法新聞記者日前獲悉,王強因強制猥褻罪,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六個月。

  “白領”兩次下藥迷暈陪酒女實施猥褻

  1990年出生的王強,老家在黑龍江省黑河市。受過良好教育的他,大學畢業後便進入了一家央企工作。

  工作穩定且收入高,年紀輕輕就已成都市“白領”的王強,令身邊不少的親戚朋友羨慕不已。

  但這一切都從今年6月中旬徹底改變。2017年6月5日,王強被武漢市公安局青山區分局(鋼城分局)刑事拘留,同年6月16日被逮捕。他被捕的罪名是涉嫌犯強制猥褻。

  經公訴機關指控,2017年5月20日晚7時許,王強與他人在武漢市青山區白玉山街金莎一號KTV包廂內唱歌。期間,被告人王強趁人不備,將事先準備好的“獵艷催情水”倒入陪唱女劉某的酒杯中,在劉某喝下此酒昏厥後,被告人王強對劉某進行了猥褻。

  2017年6月4日晚7時許,被告人王強再次在武漢市青山區白玉山街金莎一號KTV包廂內,採取上述手段和方式,對被害人陪酒女龔某實施了猥褻。

  被抓後認罪態度好 積極賠償獲得輕判

  據法制晚報·看法新聞記者了解,6月4日當晚,王強在案發地被公安機關抓獲,歸案後,王強的親屬賠償了被害人劉某、龔某的經濟損失共計人民幣4000元,並取得了被害人的諒解。

  日前,湖北省武漢市青山區人民法院審理了此案。法院認為,公訴機關指控被告人王強犯強制猥褻罪的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指控的罪名成立,量刑建議適當,應予採納。

  同時法院查明,被告人王強歸案後能自願認罪認罰,並已賠償了被害人的經濟損失並取得被害人諒解,依法可從輕處罰。同時,其辯護人提出的“被告人王強認罪態度好,自願認罪,初犯,賠償被害人損失,取得被害人諒解,請求從輕處罰”的辯護意見予以採納。

  據此,王強因犯強制猥褻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六個月。

  (原標題:2次下藥迷暈陪酒女實施猥褻 90後“白領”獲刑半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