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加州山火死亡人數升至42人 特朗普表示慰問

2017-10-19 09:42:10|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0月19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18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索諾瑪縣表示,山火造成的死亡人數再添一人,目前北加州山火已導致42人死亡。當天,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上首次發文表達對加州山火受害者的慰問。

  目前火勢主要在聖克魯茲山脈蔓延,截至當地時間18日早晨,已經有6名消防員受傷,影響了270英畝(約合109公頃)的土地,並造成150戶人家撤離。消防人員稱火勢已經趨於平緩,未發佈撤離命令的區域不會受到山火的影響。

  18日,特朗普轉發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MA)署長查看火災現場的推文,並寫道:“我們的心和加州受山火影響的民眾在一起。上帝保祐勇敢的救災人員和FEMA團隊。我們支持你!”

  據悉,索諾瑪縣是受山火影響最嚴重的區域。這裡的大火從一週多前開始燃燒,在溫暖乾燥的氣候條件下火勢蔓延。不過隨著溫度降低和濕度升高,火勢得到控制。當地時間18日早晨,加州消防部門發言人丹尼爾稱19日可能會降雨,消防人員預計這裡的火情將於20日徹底解除。

  從10月8日開始,北加州山火持續燃燒,目前共造成42人死亡,其中23人來自索諾瑪縣、7人來自納帕縣、8人來自門多西諾縣,還有4人來自尤巴縣。

  (原標題:美加州山火死亡人數升至42人 特朗普表示慰問)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