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時光】克羅地亞媒體關注中共十九大:中國共産黨著力於中國的可持續發展

2017-10-19 18:01: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杜軍帥

  國際在線消息:10月18日,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召開,習近平總書記向大會作了報告,克羅地亞主流媒體對大會作了相關報道。

  克羅地亞《日報》以《習近平:世界經濟形勢雖好轉,但卻面臨更大挑戰》為題報道了大會的召開。文章指出,中國經濟的發展極大地推動了世界經濟復蘇。該報還摘編了報告中關於促進外資進入中國、金融改革政策等相關內容。此外,克羅地亞《日報》還積極評價了習近平從嚴治黨的思想,將習近平與毛澤東、鄧小平一起列為對中國影響最大的領導人。

  克羅地亞《日報》還刊發了一篇名為《解析中共19大的重要性》的報道,文章分七個方面,從中國的社會主義制度、政治體制、民主、黨代表選舉、此次會議議題等角度全面闡述了十九大的重要性。

  克羅地亞“EXPRESS”網站則在報道中指出,中國共産黨著力於中國的可持續發展,取得了令世人矚目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