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時光】孟加拉國主流媒體關注十九大:中國經濟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

2017-10-19 17:53: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杜軍帥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婉露、孔佳佳):18日,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開幕。孟加拉國各主流媒體均在網站頭版重要位置對十九大進行了報道。

  18日,孟加拉國最大的網絡媒體bdnews24.com發表題為《習近平闡述不斷強大的中國共産黨領導下的新時代願景》的文章,主要關注了習近平在十九大報告中涉及的經濟發展、軍隊改革、反腐敗、外資投資政策等問題。該文章獲得大量轉發,登上當日熱門新聞。

  19日,孟加拉國第二大紙媒《曙光報》刊發了題為《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文章。文章關注了過去五年中國經濟發展取得的舉世矚目的成就。文章還對習近平在報告中提到的中國城市化發展、居民住房、扶貧政策以及法制建設、反腐等問題進行了詳細報道。

  孟加拉國主流英文報紙《金融時報》的報道則認為,從習近平的十九大報告中可以看出,中國政府將繼續打擊腐敗,大力發展經濟,建設偉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