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奧巴馬重返政治舞臺為民主黨“站臺” 批政治分裂

2017-10-20 11:19:5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0月20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19日,美國前總統奧巴馬沉寂數月後重返政治舞臺,在新澤西州和弗吉尼亞州為民主黨人“站臺”,併發表演講譴責當前的“分裂政治”。

  據報道,56歲的奧巴馬在新澤西州紐瓦克一場集會上,替民主黨州長候選人墨菲“拉票”,同時把矛頭指向2016年競選期間瀰漫的恐懼和痛苦。

  奧巴馬呼籲選民拒絕“幾個世紀以前”出現的分裂政治,他説:“我們現在看到的一些政治現象,我們以為早就終結了”,“現在已經21世紀了,不是19世紀”。

  當天晚間,奧巴馬來到弗吉尼亞州,為同黨的弗吉尼亞州州長候選人站臺,再次表示現在政府的所作所為並不是民眾樂意見到的,“我們的政治不再反映我們的價值”。

  據報道,美國新澤西州與弗吉尼亞州將於11月7日選出州長。這場選戰被認為是2018年中期選舉選民意向的風向球,將是特朗普與他所屬共和黨的一場重大考驗。

  (原標題:奧巴馬重返政治舞臺為民主黨“站臺” 批政治分裂)

標簽:奧巴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