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震後第一個秋天,九寨溝依然那麼美!(組圖)

2017-10-22 16:08:02|來源:四川在線|編輯:韓宇辰

  

  四川在線消息(記者李向雨 攝影報道)10月21日,記者來到九寨溝景區,雖然天公不作美,但九寨新秋的美景仍然征服了記者,特別是以雙龍海瀑布為代表的新奇觀,讓人無比震撼。無與倫比的大美風光生動證明,震後的九寨依然美麗。堅信,通過災後恢復重建,九寨溝將更加美麗迷人。

  “太美了,不愧是人間天堂!”進入景區後,記者看到淡藍的湖水靜謐無比,湖邊的山水、天空融為一體,倒映在水中,美不勝收,記者通過鏡頭記錄下了九寨溝震後的首個美麗秋色。

  除九寨溝景區外,九寨溝縣境內的神仙池、甘海子、九寨天堂、九寨雲頂、中查溝、太平溝、世外羅依、甲勿池、黑河大峽谷、大錄藏寨等自然景觀和熊貓舞、南坪曲子等人文景觀和風情也同樣聲名遠播,是攝影家和旅遊者夢寐以求的自然天堂。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