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五名美國前總統出席德州音樂會 籌款助颶風災民

2017-10-22 10:01:32|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10月22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五名前總統將於當地時間本月21日晚出席德克薩斯州大學城的音樂會,為救濟德克薩斯、佛羅裏達、波多黎各和美屬維爾京群島的遭受颶風襲擊的災民籌款。美國現任總統特朗普已錄製視頻,將在這次音樂會上播放。

  據報道,美國民主黨前總統奧巴馬、克林頓及卡特和共和黨前總統布什和小布什將出席此次活動。布什的發言人麥格雷斯(Jim McGrath)説,五名前總統全部參加該活動,是2013年布什總統圖書館在達拉斯落成以來的首次。但他沒有回答是否邀請特朗普的問題。

  據悉,這場音樂會的主要節目包括阿拉巴馬鄉村音樂、已登搖滾樂名人堂的摩爾(Sam Moore)、福音傳奇歌星亞當斯(Yolanda Adams )及德克薩斯著名歌星洛維特(Lyle Lovett)和基恩(Robert Earl Keen)等人的演出。

  音樂會的地點為德克薩斯農工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學院站(in College Station)利德體育場。學院站也是老布什總統圖書館所在地。今年93歲的老布什患帕金森綜合症,使用電動輪椅活動。

  小布什在進入白宮之前曾經擔任德克薩斯州長,目前居住在達拉斯。

  另據報道,美國現任總統特朗普雖然不出席今晚的音樂會,他已經錄製視頻並在籌款活動上播放。

  白宮發表聲明説,特朗普對於有機會參加救災和重建活動感到榮幸。他鼓勵所有美國人慷慨解囊,幫助颶風災民渡過難關。

  (原標題:五名美國前總統出席德州音樂會 籌款助颶風災民)

標簽:奧巴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