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時光】尼泊爾媒體人:對中國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2017-10-23 10:58:2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顧晨曦):尼泊爾《共和報》記者桑吉特·桑格羅拉日前接受國際在線記者採訪時表示,他對中國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

  作為外國媒體代表,桑格羅拉在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現場認真旁聽了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他認為報告振奮人心,催人奮進。他説,報告總結了過去五年來中國共産黨在各領域取得的矚目成就,並從精準扶貧、從嚴治黨、反腐敗鬥爭等多個方面規劃了未來的發展計劃。報告提出到本世紀中葉,中國將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他對此充滿信心。

  近日,桑格羅拉參加了西藏和新疆代表團的開放日活動。他表示,過去五年來,在中國共産黨的領導下,西藏和新疆的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較大的成就。十九大報告為西藏和新疆人民指明瞭未來的發展方向,他對此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