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時光】廣東梅州農民:相信十九大以後能過上更好的幸福生活

2017-10-23 10:41:3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消息(特約記者 梅宣):在十九大報告中,習近平總書記首次提出要“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強調“農業農村農民問題是關係國計民生的根本性問題”。廣東梅州農民們近日紛紛表示,相信十九大以後他們能過上更好的幸福生活。  

  在十九大代表徐文堅任村支書的蕉嶺縣三圳鎮九嶺村,退休村委幹部鐘開特表示,黨和國家制定了很多好政策,他們村裏的土地流轉問題解決了,環境衛生條件改善了,村民的素質提高了,整個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相信,十九大以後,梅州能進一步改善水、空氣、綠化環境,全村的人都能過上更好的幸福生活。

  年近80歲的老黨員徐賢達説,以前村裏修一條路,村裏人要自己出工還要出錢,現在政府在修路時能幫助村民籌款了,“這都是黨的政策好,帶領大家過上好日子。”年事已高仍在辛勤耕種的徐賢達説,“我們共産黨人就要辛勤勞動,永遠跟著黨走。”

  丘勝權老人今年81歲了,他對祖國的未來也充滿了期待。他説,“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時代,我們這一代人奮鬥了一輩子,現在更有盼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