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時光】保加利亞議員:中國共産黨是中國社會和經濟繁榮的重要保證力量

2017-10-23 11:06:4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拉德夫):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正在北京舉行,保加利亞國民議會議員、社會學家依沃·赫裏斯托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共産黨是中國國家領土完整、社會和經濟繁榮的重要保障力量。 

  赫裏斯托夫議員説,執政黨必須掌控社會的重要發展進程,不能允許任何將執政黨從國家治理中分割的行為,這是必須堅持的真理。中國共産黨是中國社會發展的支柱,是社會生存與繁榮的基石。

  談及中國未來發展宏圖,赫裏斯托夫議員指出,中國共産黨未來幾年的主要挑戰主要集中于不同地區和城鎮化的創新、平穩和均衡發展,這種發展將促使中國經濟從加工業轉變為信息技術的創新型經濟。經濟的轉型必然帶來社會的轉型。這意味著,中國共産黨將領導中國進行一場新的“社會變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