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颱風來襲 日本福島縣約900居民收到緊急疏散命令

2017-10-23 15:12:1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0月23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當地時間10月23日,因日本福島縣栗山町約900名居民受到颱風“蘭恩”(LAN)所引起的河水決堤的威脅,政府已下令緊急疏散當地居民。

  據報道,疏散人員共計919人。栗山町政府在網站上發佈了疏散令,稱“疏散時不要靠近河渠。如有危險,請在高處房內躲避。”

  據悉,颱風“蘭恩”日前肆虐日本主島本州,並整夜吹向首都東京,連續幾日的降雨導致了洪災。日本總氣象廳發佈消息稱,部分地區颱風風速瞬間達到每秒45米,災區包括本州島大部和北海道島南半部分。

  (原標題:颱風來襲 日本福島縣約900居民收到緊急疏散命令)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