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時光】波蘭民眾關注中共十九大:中國將在國際舞臺上發揮更重要的作用

2017-10-23 09:18:1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趙霞):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18日在北京開幕。波蘭主流媒體紛紛報道,波蘭民眾也密切關注此次大會。

  波蘭臉書主頁“我愛中國”創始人彼得∙肖克達認為,十九大的召開對中國的發展意義重大,指明瞭中國下一步的發展方向。他説,中國到2035年將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到2050年將建成富強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縱觀這些年中國的發展,他認為中國有能力實現這一宏偉目標。肖克達還表示,他對中國未來的信心來自創新、高新技術、人工智能和環境保護等方面的發展。他希望中國繼續發展,造福全世界。他相信未來強大的中國將會在國際舞臺上發揮更加重要的作用。

  波蘭網友克裏斯托夫∙赫裏斯在國際臺波蘭語臉書十九大開幕會帖文下留言認為,中國是世界大國,也是世界上發展速度最快的國家,值得其他國家倚賴。

  波蘭青年楊∙沃伊恰克則在留言中表示,雖然自己沒有到過中國,但是對中國的印象非常棒,很希望有機會來中國看一看。他對中國未來的發展很有信心。中國的“一帶一路”倡議和波蘭的“琥珀之路”非常契合,因此兩國的合作會越來越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