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天津發共享單車“限騎令”806人被列“黑名單

2017-10-26 07:19:33|來源:中新社|編輯:王瑞芳

  中新社天津10月25日電 (記者 張道正)繼九月發佈共享單車前兩批“限騎令”後,天津交管部門通過聯合該市共享單車企業對違法數據推送、核查、反饋及確認,再次將806人列入共享單車“限騎”黑名單。自10月26日零時起,在津運營各家共享單車企業同步對這806人採取統一的階段性停用共享單車的懲治措施。

  2016年開始,移動互聯網與創新創業繼續激活經濟新元素。在二者的交匯地帶,共享單車橫空出世,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在人們面前,成為街頭一景。共享單車帶給人們方便與快捷,同時很多不文明使用問題也開始出現。

  為規範管理,自今年9月至今,天津市已先後發佈三批次“限騎令”,共計1368人被共享單車公司同步階段性停用。最新被限騎共享單車的806人中,現場接受處罰的477人,因違法被查處後拒不接受處罰並棄車離開的329人。

  天津交管部門表示,按照《關於加強共享自行車交通秩序管理的聯合聲明》規定,因交通違法被查處的806人中,已接受處罰的477人自26日零時起將被各單車企業同步停用共享單車一週。拒不接受處罰並棄車離去的329人,將無限期停止使用本市運營的各類共享單車,直至其到交管部門接受處罰,接受處罰後,仍將禁騎共享單車兩個月。

標簽:共享單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