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這個以色列老外用猶太人的名義感謝東北(微視頻)

2017-10-27 10:34:1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易成晨

  這個大鼻子 “猶太”老外名叫尤龍,來自以色列的他在中國一呆就是七年。一生中有幾個七年可以度過?而尤龍選擇了中國!

  他甚至還為以色列觀眾拍攝了一部中國旅遊劇《玩轉中國》,以此來向以色列觀眾介紹中國壯美的山河和多彩的文化!他也以城市為主題,為中國譜寫了哈爾濱、成都、大理、樂山等多首歌曲。

  在中國的他永遠在路上,2017年他又一次踏上旅程,來到了他最愛的東北!

  因為在這裡,可愛的中國人曾經收留了兩三萬的猶太人, 其中的一位原居中國東北猶太老人的後裔甚至在多年後成了以色列的總理!

  這不,他希望用擁抱來表達自己的情感,希望以猶太人的名義感謝東北!

  因為在那冷漠的黑暗時代,是心胸寬廣的中國人給了他們溫暖的懷抱。感謝東北!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