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總統祖馬祝賀習近平再次當選中共中央總書記

2017-10-28 10:19:3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朱宛玲):10月27日,南非外長馬沙巴內約見中國駐南非大使林松添,轉達了近日一直在外地出差的南非總統、執政黨非國大主席祖馬對習近平再次當選中共中央總書記的誠摯祝賀。

  馬沙巴內説,習近平總書記是富有遠見卓識的領導人。過去五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巨大成就,贏得了全體中國人民的衷心擁護。習近平同志再次當選,可謂民心所向、眾望所歸。在習總書記和祖馬總統親自關心和支持下,南中、非中關係快速發展,成果顯著。我們對南中、非中關係發展成果非常滿意,對未來發展前景充滿信心。

  同日,南非政府發表聲明説,南非政府和人民熱烈祝賀中共十九大勝利召開!熱烈祝賀習近平同志再次當選中共中央總書記!南方願不斷深化和鞏固南中友誼和全面戰略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