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一艘地中海駛往歐洲的移民船內發現7具遺體

2017-11-02 16:44:49|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1月2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援引意大利媒體1日報道稱,在一艘通過地中海駛往歐洲的移民船內發現7具遺體。

  報道稱,本次事件發生在長時間平靜之後,因為據意大利內政部的消息,自10月22日到31日,沒有一個移民抵達意大利海岸。

  此前,在利比亞沿海附近進行的8次救援行動中,共計約900人被從水中救起。意大利海岸警衛隊、歐盟地中海海軍,以及一些非政府組織的船隻參與了移民救援。

  據報道,由於意大利政府與利比亞達成阻擋船隻協議,再加上尋求庇護者選其他路徑進入歐洲,今年夏天以來,抵達意大利的移民人數已下降近70%。1月至10月通過地中海抵達意大利的移民數量,與2016年同期相比降低了30%。2016年有18.1萬人在意大利沿岸登陸。

  此外,意大利已開始在歐盟支持下,訓練利比亞海岸防衛隊攔截搭船的移民,且不限于利比亞領海之內。

  (原標題:一艘地中海駛往歐洲的移民船內發現7具遺體)

標簽:難民問題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