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國家機關舉辦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首場輔導報告會

2017-11-02 13:57:0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中央國家機關工委常務副書記李智勇講話

  

  中央國家機關舉辦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首場輔導報告會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李晉):11月1日,中央國家機關工委在北京舉辦中央國家機關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首場輔導報告會,工委常務副書記李智勇就“堅定不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作專題輔導報告。

  李智勇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黨的十九大精神內涵豐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涵蓋改革發展穩定、內政外交國防、治黨治國治軍等各領域。既要全面學、系統學,又要結合本部門、本行業、本領域工作實際,抓好分領域學、分專題學。特別是做黨的工作的同志,要突出重點、抓住關鍵,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對全面從嚴治黨的新部署,為履行好新時代的職責使命提供堅強保證。

  李智勇強調,五年來,全面從嚴治黨成效顯著,開闢了管黨治黨新境界,為黨和國家事業取得全方位開創性成就、發生深層次根本性變革提供了堅強保證。中央國家機關各部門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全面從嚴治黨決策部署,實現了不少歷史性突破,有效發揮了“走在前、作表率”的引領示範作用。

  李智勇強調,中央國家機關作為黨和國家治理體系的中樞,在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上肩負著特殊而重大的責任,必須走在前、作表率,以更加科學、更加嚴密、更加有效的思路舉措,加強黨的全面領導、提高黨的建設品質,不斷增強機關黨建的政治領導力、思想引領力、群眾組織力、社會號召力,開創新時代中央國家機關黨的建設新局面。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