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民調:文在寅執政半年支持率達73% 位列歷任總統第二

2017-11-03 15:20:47|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李婷婷】據韓聯社11月3日報道,民調機構蓋洛普韓國3日發佈的數據顯示,韓國總統文在寅的施政支持率達73%。從歷屆總統就職6個月時的施政支持率來看,文在寅的支持率排名第二。

  蓋洛普韓國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針對1006名韓國成年人進行了問卷調查。結果顯示,73%的受訪者對文在寅施政給予積極評價,與上周持平。18%的受訪者給予消極評價,較上周下滑1個百分點。

  從歷屆總統就職6個月時的施政支持率來看,文在寅排名第二。排名第一的前總統為金泳三(83%),其後依次為樸槿惠(59%)、金大中(56%)、盧泰愚(53%)、盧武鉉(29%)、李明博(24%)等。

  從各領域的支持率來看,對外交和福利政策的好評高達62%,佔比最大。其後為經濟政策(52%)等。相反,消極評價的理由為人事政策(33%)、外交和福利政策等。

  政黨支持率方面,執政黨共同民主黨以48%的支持率位居第一,較上周上升3個百分點。自由韓國黨和正黨的支持率分別為9%和6%、國民之黨和正義黨支持率分別為6%和4%。

  (原標題:民調:文在寅執政半年支持率達73% 位列歷任總統第二)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