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日本一觀光列車與大型拖車相撞 導致11人受傷(組圖)

2017-11-03 15:10: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徐藝源

事故現場

  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每日新聞》11月3日報道,當地時間3日上午10時15分左右,日本熊本縣八代市坂本町的JR鐵路肥薩線上發生一起事故。一輛大型平板拖車與一輛行駛中的觀光特快列車相撞,導致67名乘客中的11人受輕傷。

  據鐵道運營公司介紹,事故發生時,搭載在拖車上的挖掘機卡在了道口欄杆上,導致拖車無法前進。拖車司機趕忙去按道口的緊急按鈕時,沒能趕上,導致列車撞在了拖車上。

  一名坐在列車上的男子説,事發前聽到列車一邊鳴笛一邊剎車,心想著“鳴笛聲怎麼這麼長”時,剛想看看前面就感受到了撞擊。另一名附近的男子目擊了整個事故經過,他説,當時拖車完全無法動彈,列車就差一點就可以停下了,沒想到還是撞到了,“撞擊聲非常大”。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