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檢方反對章瑩穎案審判再延期:嫌犯無正當理由

2017-11-06 10:43:41|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11月6日電 據美媒報道,在美失聯的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案又有新進展。11月2日(本文均為當地時間),美國聯邦檢察官宣佈,反對嫌犯克裏斯滕森的辯護律師所提出的要求延後審判開始日期的辯護動議。因為克裏斯滕森並沒有將原定日前延後的正當理由。

  美國聯邦檢察官辦公室表示,反對嫌犯克裏斯滕森辯護律師所提出的延期審判的動議。因為克裏斯滕森並沒有正當的理由將原定於2018年2月27日的正式審判日期繼續延後至10月。而且由於原定於2017年9月啟動正式審判,此案的審判日期就已經被推遲了一次。

  但檢察官也表示,如果政府決定對克裏斯滕森尋求死刑,那麼審判可能會延期。如果決定死刑的話,那麼要求嫌犯一方在2018年2月27日就做好辯護準備是不合理的。檢察官將在2018年2月1日前決定,是否尋求對嫌犯判處死刑。最終決定將由美國司法部長傑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負責。

  在當地時間10月11日下午,章瑩穎綁架案嫌犯克裏斯滕森參加第二次法庭提審,對於綁架致死罪,克裏斯滕森拒絕認罪。

  章瑩穎家人法援律師王志東表示:“美國警方和檢方已有足夠證據指控嫌犯‘綁架至死’,但美國的司法程式非常漫長。由於案件仍在進行中,相關細節還不能公開。”他同時透露,這些證據警方也分批告知了章瑩穎的父母。

  (原標題:美檢方反對章瑩穎案審判再延期:嫌犯無正當理由)

標簽:章瑩穎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