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分屍案1名受害者身份確定 其餘8人均有線索

2017-11-06 16:07:1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徐藝源

犯罪嫌疑人白石隆浩

  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共同社11月6日報道,關於神奈川縣座間市一公寓內發現9具被截斷的屍體一案,東京警視廳高尾警署專案組6日發佈消息稱,經過DNA鑒定,9名受害者中的1人被鎖定為東京都八王子市的田村愛子(23歲)。這是警方首次透露受害者身份,專案組今後計劃以涉嫌殺害田村為由將嫌疑人白石隆浩(27歲,已因涉嫌棄屍被逮捕)實施再次逮捕。

  此外,其餘8名受害者中可能包括一名埼玉縣女性(26歲)、一名埼玉縣女大學生(19歲)和一名神奈川縣女性(25歲)。所有9人的身份都已有線索,專案組將加緊確認。

  據專案組透露,結合公寓內找到的卡類物品以及各地失蹤者信息等,一名福島縣女高中生(17歲)、一名群馬縣女高中生(15歲)、一名埼玉縣女高中生(17歲)和一對神奈川縣男女的信息線索也浮出水面。

  此前,白石隆浩因涉嫌將一具屍體遺棄在家中,于10月30日被捕,這具遺體已被證實是田村。專案組透露,田村生前使用的牙刷與遺體的DNA樣本鑒定結果吻合。

  白石隆浩供稱8月22日搬遷至此,8月底殺害了第一名女性,並透露在浴室將屍體肢解。警方懷疑他最初租住此處的目的就是殺人,室內也找到了鋸子的替換鋸片。

  關於作案動機,白石隆浩供稱是“希望能輕鬆地生活”,警方懷疑目的之一可能是為獲取生活費,將展開詳細調查。(李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