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早稻田大學收到炸彈警告 各校區臨時停課(圖)

2017-11-07 13:17:3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徐藝源

早稻田大學官網上的有關通知

  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朝日新聞》11月7日報道,日本早稻田大學于7日早晨發佈一則通知,稱由於收到炸彈警告,禁止所有人在7日上午9時到下午14時期間進入校園,並宣佈上午停課。

  據悉,停課範圍涉及早稻田、戶山、西早稻田、喜久井町、東伏見、上石神井、所澤、日本橋等各校區,以及先端生命醫科學中心等。關於下午是否上課,校方稱將在中午時做出判斷。

  日本警視廳稱,7日淩晨1時半左右,收到一封郵件,對方稱將在7日上午9時到下午14時之間在早稻田大學實施爆炸。發郵件者自稱與早稻田大學有關。郵件還寫著“能阻止就阻止一下試試,誰反抗就殺誰”等挑釁內容。

  受此影響,警方還封鎖了一部分通往早稻田大學的公路。(李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