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新征程】中國計劃生育協會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座談會

2017-11-07 10:50:5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11月6日,中國計劃生育協會在京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座談會。中國計劃生育協會會長王剛出席會議並講話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喬全興):11月6日,中國計劃生育協會在北京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座談會,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部署全國計生協系統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國計劃生育協會會長王剛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剛指出,各級計生協組織和廣大協會工作者要按照中央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決定的要求,積極投入到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中來,注重學習的普遍性和廣泛性。要深刻學習領會和準確掌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歷史地位、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真正用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中國計生協常務副會長王培安説,計生協系統要將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中國計生協作出的重要指示結合起來,立足新時代,勇擔新使命,穩步推進改革發展。積極協助黨和政府落實全面兩孩政策,營造家庭友好的社會環境,促進人口長期均衡發展;全面落實好宣傳教育、生殖健康諮詢服務、優生優育指導、計劃生育家庭幫扶、權益維護和流動人口服務等“六項重點任務”,切實提高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