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精神實質 用新思想指導新實踐——中央宣講團在各地宣講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11:01:31|來源:央視網|編輯:張倩楠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根據中央統一部署,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講團,連日來繼續在河北、河南、廣西、四川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宣講,全面、深刻、接地氣的宣講,在廣大黨員群眾中引發熱烈反響。

  在河北石家莊,中央宣講團成員,全國政協副秘書長、辦公廳研究室主任舒啟明作宣講報告。

  舒啟明今天上午還來到保定阜平縣駱駝灣村,與幹部群眾座談交流精準扶貧、健康中國戰略等內容。

  中央宣講團成員、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任李斌,在河南的宣講闡釋了十九大的主題、梳理了新成果。

  李斌還來到鄭州市鑫苑名家社區,為基層群眾答疑解惑。

  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組織部副部長高選民,在廣西南寧作宣講。

  今天下午,高選民還來到生産企業和街道村鎮,解答基層黨員群眾提出的問題。

  在四川的宣講報告會上,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結合實際作了講解。

  宣講結束後,曲青山與現場聽眾就他們關注的熱點話題展開進一步交流。

  中央宣講團走進新疆生産建設兵團。中央宣講團成員、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施芝鴻作了宣講。

  宣講活動結束後,不少現場幹部群眾爭相與施芝鴻交流。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