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馬克龍:希望數月內奪取打擊極端組織的軍事勝利

2017-11-09 13:39:02|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社巴黎11月8日電 (記者 龍劍武)據法國媒體8日報道,正在阿聯酋訪問的該國總統馬克龍表示,希望國際聯盟在未來數個月內贏得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軍事勝利。

  據法國新聞廣播電臺(Franceinfo)報道,馬克龍在訪問期間接受該臺採訪。他表示,在未來數個月內,希望打擊“伊斯蘭國”的國際聯盟能夠在敘利亞和伊拉克地區奪取軍事勝利,併為此目標全力以赴。

  馬克龍在此次以反恐鬥爭為主題的採訪中説,但接下來仍應保持警惕,因為敘伊境內依然存在不穩定地帶。他還強調,針對“伊斯蘭國”的戰鬥尚未結束,尤其應該防範宗教極端主義分子發動恐怖襲擊的計劃。

  報道説,馬克龍還提及反恐宣傳的鬥爭,並指出互聯網是另一個反恐戰場。他説:“‘伊斯蘭國’滲透至我們的社會,通過互聯網和宣傳攻勢構成了威脅。目前信息行業對此仍意識不足。我們必須開展自己的正面宣傳。”

  另據報道,11月3日,敘利亞政府軍從“伊斯蘭國”手中收復敘東部最大城市代爾祖爾。同日,伊拉克政府軍攻入“伊斯蘭國”在伊最後主要據點加伊姆鎮。“伊斯蘭國”勢力範圍迄今已被壓縮至敘伊邊境附近的數個城鎮。

  (原標題:馬克龍:希望數月內奪取打擊極端組織的軍事勝利)

標簽:馬克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