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在寅啟程赴越南 就多個議題開啟APEC首腦外交

2017-11-10 11:00:35|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11月10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總統文在寅結束對印尼為期兩天的國事訪問,于當地時間本月10日上午啟程前往越南,開啟亞太經合組織(APEC)首腦外交行程。

  據報道,文在寅夫婦抵達峴港國際機場後的首項活動是與APEC工商諮詢理事會(ABAC)委員們會面。

  文在寅還將同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領導人就區域經濟一體化、包容性增長、APEC未來發展等交換意見。隨後,文在寅將與21個APEC會員國及老撾、柬埔寨、緬甸領導人共同出席非官方對話和慶祝晚宴。

  11日,文在寅將出席APEC第二十五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介紹韓國政府推行的“以人為本的可持續發展”戰略。

  12日,文在寅將前往菲律賓進行訪問,開啟東盟領導人會議相關日程。

  (原標題:文在寅啟程赴越南 就多個議題開啟APEC首腦外交)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