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領航新征程】25分鐘完成清關派送 南沙速度再創新高

2017-11-11 14:21:45|來源:金羊網|編輯:谷士欣

  

  文/圖 金羊網記者 許琛

  2017年11月11日00:25分,當圓通快遞小哥按響門鈴時,廣州高女士開門後一臉詫異:“天啊,我還沒買完呢,第一單就送到了,太意外了!”。據悉,高女士在“雙十一”零點下單後,其商品從南沙保稅倉清關出倉到配送簽收僅用了25分鐘。

  南沙作為全國跨境電商進口保稅網購的主戰場,一直是天貓、京東、唯品會等眾多跨境電商的重要選擇。南沙保稅倉存儲的貨物包括母嬰用品、營養保健品、美粧、洗護用品、環球美食、寵物食品等上萬種SKU。當零點的鐘聲敲響,幾百萬件包裹將會在此産生,並迅速配送到全國各地的消費者手中。

  據悉,“雙十一”期間,南沙海關和國檢將24小時現場值班,確保出區包裹的快速驗放。此外,海關和國檢部門都配備了多種預案以應對突發狀況,確保整體的出庫時效。

  據記者了解,今年卓志跨境南沙倉于零點零1分收到首個“雙十一”訂單,從清關、分揀打包、出倉、海關國檢驗放、出區配送交接僅用5分鐘完成,20分鐘後首個消費者就收到了“雙十一”包裹,清關派送速度再創歷史新高。

  截至11月11日零點30分,卓志網倉當天已接單10.7萬單,預計今年“雙十一”單量將是2016年的三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