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航拍“滿月”後的三亞崖州中心漁港(組圖)

2017-11-11 16:34:43|來源:南海網|編輯:韓宇辰

航拍“滿月”後的三亞崖州中心漁港。南海網記者 沙曉峰 攝

  2016年8月1日,距離南海漁場最近的國家中心漁港——三亞崖州中心漁港開港。作為海南規模最大、設施最全、全國一流的現代化綜合性多功能漁港,它的投産,有助於推動三亞崖州新灣區發展,促進海南漁業産業升級和“海洋強省”建設,打造漁民的幸福家園,有助於海南更好地服務國家“一帶一路”和“海洋強國”戰略。

  9月1日,三亞崖州中心漁港開港“滿月”,在一個月時間裏,新漁港給漁民、漁企,以及當地百姓帶來哪些改變?南海網即日起將全方位多角度採訪、報道,解讀新漁港投産帶來的影響,以及新漁港在三亞城市發展和國際旅遊島建設中發揮的作用。

  南海網、南海網客戶端三亞9月1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沙曉峰 馬子濤)一個月前的今天,三亞崖州中心漁港成為一片歡樂的海洋。經過緊鑼密鼓地建設,海南省內規模最大、設施最全、全國一流的現代化、綜合性、多功能的示範性中心漁港—三亞崖州中心漁港正式開港,300余艘漁船整裝待發,在鞭炮響中奔赴南海開展新一輪漁業生産。

  9月1日,距離三亞崖州中心漁港開港整整1個月。南海網記者再次來到該漁港看到:一艘艘漁船整齊地停靠在嶄新的碼頭邊,隔著一條寬闊的大道,是全新的大型冷庫和交易中心,一些配套工程還在加緊施工……

  據悉,目前,漁港交易大廳、冷庫、制冰樓、外水外電、污水處理站、港口路、路網一期工程等項目已投入使用,未來所有配套建成後,將成為海南漁場作業船舶停泊、避風、卸魚、補給最便捷的基地,以及我國南海最重要的水産品集散港。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