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歐洲議會議長:英國脫歐分手費至少為600億歐元

2017-11-13 17:05:51|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11月13日電 據外媒報道,近日歐洲議會議長安東尼奧·塔亞尼(Antonio Tajani)表示,英國“脫歐”應支付的“分手費”數額至少應為600億歐元(約合4600億元人民幣)。

  據報道,塔亞尼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稱,如果英歐最終商定的“分手費”比600億歐元少的話,這個差額將會由歐洲公民來填補。“但是德國人、意大利人、西班牙人或荷蘭人為什麼要為英國人付賬呢?”塔亞尼補充道。

  按照規定,英國需要在2019年3月之前完成“脫歐”程式。但截止目前,英歐雙方已進行了六輪“脫歐”談判,均無實質性進展。其中“分手費”問題是爭論的焦點之一。

  據悉,英國希望在2019年之後建立兩年的“過渡期”,在此期間英國將支付給歐盟大約200億歐元的預算費用,但歐盟要求英國仍履行其支付會費的承諾。

  (原標題:歐洲議會議長:英國脫歐分手費至少為600億歐元)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