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研習社招募令]特朗普執政下的美俄關係將何去何從?

2017-11-14 13:37:2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石香雲

  隨著美國“通俄門”調查持續發酵,美俄關係走向撲朔迷離。近日,在越南峴港APEC期間,特朗普普京僅在會議間隙“偶遇”、“短暫交換看法”。那麼,在特朗普執政下,美俄關係究竟何去何從?

  特朗普與普京為何難以實現正式會晤?美俄關係快速重啟失敗意味著美俄關係惡化了嗎?美俄關係走向對中美俄三邊關係有何影響?11月18日,國際在線攜手智庫青年共同體,誠邀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青年學者孫成昊、陳宇做客國際研習社,共同就這一話題進行探討。

  主辦方:國際在線

  活動時間:11月18日 下午13點30

  活動地點: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二樓201會議室

  活動主題:特朗普執政下的美俄關係將何去何從?

  主持人:尚聞多

  主講人:孫成昊,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美國研究所助理研究員,主要從事美國政治與外交及中美關係研究。在《現代國際關係》《國際關係研究》《國際研究參考》等刊物發表學術文章若干,翻譯出版《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內幕》《國家不安全》《西方情報機構與蘇聯解體》等書籍。 

  主講人:陳宇,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俄羅斯所助理研究員,主要從事俄羅斯問題研究。2015年在阿塞拜疆總統戰略研究中心訪學。曾多次參與國家級、省部級重點課題研究,參著有《俄羅斯發展前景與中俄關係走向》(國家社科基金重點課題)、《阿拉伯發展報告》等。

  議程:

  13:30——14:00    簽到

  14:00——14: 05    主持人介紹

  14:05——15:00    二位嘉賓對話探討

  15:00——15: 15    Q&A

  15:15——15:30    合影留念

  線上話題互動

  掃碼加入“話題互動討論群”。想問什麼想聽什麼,我們“碼”上談!

  線下報名方式

  報名熱線: 13810419283

  微信報名方式:掃描下方“話題互動討論群”二維碼,私信群主:報名+姓名+聯繫電話+職務+單位,即可到現場和專家“零距離”對話,現場觀眾還有禮品套裝等你喲!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