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在寅會見新加坡總理 就發展兩國關係交換意見

2017-11-14 14:29:59|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11月14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正在菲律賓出席東盟峰會的韓國總統文在寅14日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舉行會談,就發展韓新關係及韓-東盟關係交換意見。

  據報道,文在寅指出,兩國都致力於在第四次工業革命中實現創新增長,韓國希望通過新加坡倡建的智慧城市平臺開展雙邊合作。

  李顯龍表示,新加坡也在努力增強中小企業的創新力量,新加坡與信息通信技術發達的韓國有很大的合作潛力,希望在雙邊及韓-東盟多邊層次密切合作。

  文在寅介紹其“韓-東盟未來共同體”倡議,呼籲明年將成為東盟輪值主席國的新加坡利用區域樞紐地位積極與韓國合作。

  李顯龍歡迎韓國加強發展同東盟的關係,並表示將與韓國積極合作實現明年東盟的創新目標。

  (原標題:文在寅會見新加坡總理 就發展兩國關係交換意見)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