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9年北京世園會推介會在巴黎舉辦

2017-11-14 22:44:2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翟雋大使致辭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薛超):當地時間11月13日晚,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宣傳推介會在法國巴黎舉辦。國際展覽局官員、多國駐國際展覽局代表、多國駐法使節、法國政府官員以及各界友好人士150余人出席了推介會。

  推介會上與會嘉賓首先共同觀看了2019年北京世園會的宣傳片,紛紛對北京世園會綠色發展理念和籌備工作的有序推進表示讚賞與支持。

  隨後,中國駐法國大使翟雋表示,2019北京世園會是中國政府主辦的國際性展會,他相信北京世園會將成為促進園藝領域國際合作與交流、增進各國人民友誼的一次盛會。同時他也強調,北京世園會將貫徹“綠色生活、美麗家園”的主題,希望各國以此為契機,加強環境領域的合作。

  北京市副市長、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事務協調局局長盧彥在致辭中説,北京世園會將集中展現古今中外的園藝成果,打造一場薈萃歷屆世園會精華、展現世界各地精品園藝的高標準、超規模的專業園藝博覽會,期待與世界各國一道加強在生態文明等領域的交流和合作,構建全球綠色經濟環境,促進可持續發展。

  2019北京世園會組委會委員、國際展覽局中國首席代表、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副會長王錦珍介紹説,北京世園會各項籌備工作順利推進,綜合規劃將緊緊圍繞生態文明先行示範區和美麗中國展示區的規劃目標,打造一屆參展精品園藝最多、影響力最廣、展示水準最高、展示內容最全的園藝盛會。

  國際展覽局副秘書長迪米特裏·凱爾肯澤斯表達了對2019北京世園會籌備工作的讚賞。他表示,中國人民有種植培育花卉園藝的傳統歷史,貢獻了諸多改變世界園藝進程的偉大成果,在世界園藝之林佔據重要位置,國際展覽局對即將到來的北京世園會充滿期待。

  本屆世園會將於2019年4月至10月在北京市延慶區舉行,規劃總面積960公頃。據悉,自2016年8月中國政府向國際社會發出邀請至今,德國、英國、荷蘭、日本、印度、新加坡、泰國、上海合作組織、國際竹藤組織等70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已通過不同渠道確認參展,太平洋島國論壇成員國、加勒比共同體國家、中美洲國家聯合參展工作正在穩步推進中。

王錦珍介紹北京世園會籌備工作進展

迪米特裏·凱爾肯澤斯對北京世園會籌備工作讚賞有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