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以總理表示以色列將繼續在敘利亞的軍事行動

2017-11-14 23:40:44|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資料圖: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

  新華社耶路撒冷11月14日電(記者王博聞)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13日表示,出於自身安全考慮,以色列將繼續在敘利亞的軍事行動。

  內塔尼亞胡説,儘管美國、俄羅斯和約旦此前達成一項支持敘利亞西南部停火的協議,但以色列將根據自己的安全需要,繼續在敘利亞的軍事打擊。

  長期以來,以色列視黎巴嫩真主黨為重大安全威脅,並指責伊朗通過敘利亞陸地走廊向黎巴嫩真主黨輸送武器。以色列曾多次以打擊該組織為由,對敘境內目標實施空襲。

  美國、俄羅斯和約旦7月7日在約旦首都安曼達成一項支持敘利亞西南部停火的協議。美國總統特朗普和俄羅斯總統普京11月11日舉行會晤,強調通過政治途徑解決敘利亞衝突。

  原標題:以總理表示以色列將繼續在敘利亞的軍事行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