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直機關“一線代表親歷十九大”巡迴宣講首場報告會在京舉行

2017-11-14 22:08:20|來源: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記者李祎男 實習生齊琛冏 張皓琪)11月14日上午,中直機關“一線代表親歷十九大”巡迴宣講首場報告會在京舉行,來自中直機關工作第一線的黨的十九大代表進行了宣講。中直機關300多名青年幹部職工參加了此次宣講會。

  此次巡迴宣講,邀請中央黨校校務委員會委員、教務部主任謝春濤、中央黨史研究室第二研究部主任黃一兵、中國勞動關係學院法學院院長姜穎、中國科協信息中心編輯房瑞標、中央電視臺駐北京記者站站長王小節、光明日報社評論部評論一室副主編劉文嘉等6位代表為中直機關廣大幹部職工進行宣講。

十九大代表、中央電視臺駐北京記者站站長王小節

十九大代表、中國科協信息中心編輯房瑞標

十九大代表、中央黨史研究室第二研究部主任黃一兵

十九大代表、中央黨校校務委員會委員、教務部主任謝春濤

  首場報告會中的四位十九大代表,介紹了十九大的盛況和切身感受,講述了自己對十九大精神的思考和體會,既有思想理論高度,又緊密聯繫工作實際,對於幫助廣大青年幹部深入學習領會十九大精神特別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具有重要的示範帶動作用。

  十九大代表透徹深入的解讀,鮮活生動的例子,通俗易懂的話語,讓青年幹部們倍感振奮,紛紛記下筆記。

  中直工委要求,廣大青年幹部作為推動中直機關各項事業發展的生力軍,要帶頭學習領會十九大精神,掌握精神實質,把握精髓要義,做到學深悟透、融會貫通,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帶動本部門本單位和基層黨組織的學習,不斷把中直機關學習貫徹工作引向深入。要擔當起中直機關青年肩負的實現新時代宏偉目標的光榮使命和歷史責任,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為契機,積極響應黨中央和總書記的號召,堅定理想信念,志存高遠、腳踏實地,勇做時代的弄潮兒,在推動中直機關事業發展、實現中國夢的生動實踐中貢獻智慧和力量。

  原標題:中直機關“一線代表親歷十九大”巡迴宣講首場報告會在京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