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兩伊大地震死亡人數升至456人 至少7000人受傷

2017-11-14 10:20:51|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當地時間11月12日晚9時許,伊朗和伊拉克邊界地區發生芮氏7級以上強震。因地震發生在夜間,多數人都在家中,因此造成的傷亡比較慘重。地震發生時,伊拉克首都巴格達都感到余震,許多人倉皇從家中逃出。

  法國媒體11月14日報道稱,伊朗與伊拉克交界地帶的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數又有上升。根據最新統計,這一震級達到芮氏7.3級的地震至少造成456人死亡,7000多人受傷。

  根據最新統計,地震在伊朗造成的傷亡最為嚴重。僅在伊朗,已知至少450人死亡,7000多人受傷。在伊拉克造成6人死亡,傷亡人數不詳。不過,救援人員一旦抵達所有難以抵達的地震災區,死傷人數可能增加。

  據報道,伊朗14個省均有震感,但與伊拉克有漫長邊界的克爾曼沙赫省遭到的破壞最嚴重。伊朗已宣佈全國哀悼3日。

  地震發生後,伊朗地震中心已測到153次余震,預估還會發生多次余震。在地震現場,房屋大面積倒塌,水電和網絡均已中斷。由於鄉村地區不少房屋均用不堅固的磚頭建成,街道已淪為一片廢墟,許多無家可歸的災民夜間在戶週邊著篝火度過。

  (原標題:兩伊大地震死亡人數升至456人 至少7000人受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