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伊拉克地震致9人喪生數百人受傷

2017-11-14 00:27:47|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巴格達11月13日電(記者程帥朋魏玉棟)伊拉克北部庫爾德自治區蘇萊曼尼亞省12日晚發生強烈地震,地震造成至少9人喪生,數百人受傷。

  11月12日,在伊拉克北部基爾庫克市,在地震中受傷的民眾在醫院接受治療。新華社發(拉伊茲·讚迦納 攝)

  11月12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人們在地震發生後來到戶外避險。新華社發(哈利勒·達伍德 攝)

  蘇萊曼尼亞省衛生部門官員對記者説,位於該省首府蘇萊曼尼亞市東南35公里處的達爾班迪汗鎮因靠近震中,受損嚴重,該鎮有4人喪生,其它地區有3人喪生。蘇萊曼尼亞省還有超過300人受傷。

  伊拉克東部迪亞拉省官員13日確認,地震造成該省包括一名兒童在內的2人喪生,約200人受傷。

  伊拉克水資源部12日晚警告説,地震發生後,位於達爾班迪汗鎮附近、迪亞拉河上的達爾班迪汗大壩壩體安全情況不明。13日,水資源部專家和工程師工作組已啟程前往大壩查看情況。

  據美國地質勘探局地震信息網消息,伊拉克蘇萊曼尼亞省哈萊卜傑西南32公里處於北京時間13日2時18分發生7.2級地震,震源深度33.9公里。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等多地及伊朗西部均有強烈震感,地震在伊朗造成至少328人死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