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會見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圖)

2017-11-15 06:27:27|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11月14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菲律賓馬尼拉下榻飯店會見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新華社馬尼拉11月14日電(記者潘潔楊柯)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14日上午在馬尼拉下榻飯店會見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

  李克強表示,中澳都將對方的發展視為重要機遇。兩國總理年度會晤等機制為推進中澳關係與合作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希望雙方密切溝通協調,加強交流合作,共同推動本次東亞合作領導人系列會議聚焦區域合作,共同對外發出促進地區和平發展的積極信號。

  李克強指出,維護自由貿易才會有公平貿易。中方願同澳方一道在堅持自由貿易的基礎上,進一步釋放自貿協定紅利,擴大貿易和投資領域開放,共同推動貿易更加公平健康,促進經濟全球化持續發展。

  特恩布爾表示,澳中關係發展強勁,合作空間廣闊。兩國都支持自由貿易,應進一步加強自貿合作,共促全球貿易發展。澳方樂見中方為促進地區和平發展所作努力,願同中方加強經貿、電子商務、執法安全等領域合作,推動兩國關係發展得越來越好。

  原標題:李克強會見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