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方:高度關注津巴布韋局勢 對津友好政策不會改變

2017-11-16 17:43:2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曹勝濟)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1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一直高度關注津巴布韋局勢,希望有關問題能夠得到和平、妥善的解決。 同時,中國對津巴布韋的友好政策不會改變,中方將繼續本著平等互利、合作共贏的原則,發展同津巴布韋的友好合作。

  近期,津巴布韋局勢突變引發國際社會高度關注,作為共建“一帶一路”的友好國家,當前局勢的變化是否會影響到中國在津巴布韋的投資項目?耿爽在記者會上就此回應稱,“中方一直高度關注津巴布韋的局勢,我們衷心希望津巴布韋的局勢能夠保持穩定,有關問題能夠得到和平、妥善的解決。中津的友好合作是全方位的,惠及雙方人民,中國對津巴布韋的友好政策不會改變,我們將繼續本著平等互利、合作共贏的原則,發展同津巴布韋的友好合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