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上帝視角”賞古觀音禪寺銀杏之美

2017-11-17 09:25:15|來源:西部網|編輯:楊磊

  

  “上帝視角”賞古觀音禪寺銀杏之美。

  西部網訊(記者 秦振 通訊員 徐澄宇)天氣漸冷,銀杏葉泛黃飄落,賞樹也迎來每年最佳觀賞季。坐落于西安市長安區東大街辦羅漢洞村千年古剎“古觀音禪寺”那一片黃燦燦的銀杏,在落日映襯下顯得格外的耀眼奪目、美不勝收。近日,有網友用無人機航拍古樹,通過“上帝視角”來展現這棵“網紅”銀杏之美!

  據了解,從今年的10月28日開始,想要一睹千年銀杏芳華,就必須提前關注“古觀音禪寺”的微信公眾號,進行實名預約。預約系統以半個小時為1個預約時段,每時段可預約400人,每日最多可預約7200人。預約時需按要求真實填寫個人身份信息,預約成功後需按時前往,由工作人員掃描預約二維碼後方可入寺參觀。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