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生•共榮》第一集《人與人》(視頻)

2017-11-17 15:19:0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倩楠

  “人與自然是生命共同體,人類必須尊重自然、順應自然、保護自然”“人類只有遵循自然規律才能有效防止在開發利用自然上走彎路”……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大報告中強調,建設生態文明是中華民族永續發展的千年大計。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提高人民群眾參與的積極性和主動性成為重中之重。近日,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以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為主題,推出系列紀錄片《共生•共榮》,從人與人、人與自然、人與科技三個層面,體現人與社會的和諧共生,倡導“生態好、生産優、生活美、生命強 ”的生態文明價值觀,呼籲國際社會攜手共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一群綠色創業者,投身到與環保相關的行業,如廚余垃圾處理機、可重復利用包裝盒,室內綠植,他們得到了公益組織“綠色創業會”的支持。一個人的力量小,但是他們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影響、帶動更多的人,共同參與環保行動。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